浦发银行泰安分行与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1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16日,泰安市“聚焦‘建成五个地’金融先行攻坚行动”银企签约视频会议举行,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在岱岳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与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维护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将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相互理解和支持,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逐步建立“泰安汉威集团-浦发银行”战略联盟。

  浦发银行泰安分行作为泰安金融机构的生力军,开业6年来始终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作为经营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利用政府和监管部门营造的优质经营环境,深耕泰安本土,在服务泰安经济建设上开创了新局面。

  未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将继续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锻造有竞争力的专业化经营能力,为推动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持续贡献更大、更强的力量。(通讯员 夏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