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深入中小微企业走访调研

2021-02-24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深入了解辖区中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近日,泰山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辖区部分中小微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全面对接企业金融需求。

  每到一处,总行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行业发展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企业融资需求、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泰山农商银行在服务、产品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相关营业网点及部门积极对接后续合作事宜,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努力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对泰山农商银行亲力务实、无微不至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和称赞,并坦诚布公地交流了自身发展中各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快启动合作进程。

  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了解企业融资、结算等金融需求,根据企业自身经营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方案,有效解决企业个性化的金融需求,更好地支持辖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