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风雪中开辟“金融便民道”

2021-02-25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月2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雪,使整个泰城银装素裹,在感叹瑞雪兆丰年喜悦的同时,厚厚的积雪也未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保障客户正常业务办理,泰山农商银行各网点员工在开门营业前,对网点门口及附近道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铲除,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成为雪地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努力奋战,各营业网点门口及附近道路上的积雪被铲除干净,为员工和客户开辟了一条畅通“金融便民道”。为防止客户滑到,各网点均在门口统一铺设防滑垫,放置“小心地滑”安全提示标识,并备足雨伞以备客户使用,同时,积极开展“杯水送温情”活动,为客户送上一杯热茶,提供暖心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扫雪行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辟了一条“便民道”,也架起一座农商银行与客户的“连心桥”。这只是泰山农商银行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十分的温情服务赢取客户的一份满意。(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