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鲁商国际分理处即将正式挂牌营业

2021-03-01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持续优化营业网点布局,推动营业网点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辖区客户,泰山农商银行鲁商国际分理处将于3月2日喜迎开业,盛装起航!

  据悉,泰山农商银行鲁商国际分理处位于泰安市鲁商国际社区红郡公建1号楼110室。走进鲁商国际分理处的营业大厅,宽敞明亮、设施齐全,营业大厅内设有智慧服务区、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及客户等候区等多个功能分区,科学合理的功能分区、动线布局,将有效提升厅堂服务质效,在贴近客户需求的同时,可以使客户更轻松地享受金融服务。该分理处的负责人介绍,非现金业务的办理可通过智能机具,大大节约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智能服务区高效便捷的办理流程将会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创新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以全新的形象,全面的服务,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