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鲁商国际分理处盛大开业

2021-03-02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更好地优化网点布局、提升网点品质、增强服务能力,3月2日,泰山农商银行鲁商国际分理处盛大开业。

  开业现场,氛围热烈,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大厅里坐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鲁商国际分理处员工各个精神饱满,热情的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客户宣传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客户分流办理业务。

  据悉,新开业的鲁商国际分理处位于泰安市鲁商国际社区红郡公建1号楼110室,周边居民集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该网点营业环境舒适,设备功能齐全,内设宽敞的现金区、非现金区、客户等待区、智慧厅堂等多个功能分区,能够全面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极大地提高了客户业务办理的舒适度和便利性。

  站在新的起点上,泰山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新网址开业为契机,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立足辖区,服务当地,创新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活力!(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