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圆满完成2020年度困难员工救助及春节送温暖工作

2021-03-03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认真落实总省行党委关于加强困难员工救助工作的指示精神及两节送温暖工作要求,充分体现对劳模、困难员工和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工商银行泰安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困难员工救助及双节送温暖工作,截至2月上旬,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共发放救助金12万元,救助32人。

  扎实开展特困救助工作。接到省行通知后,分行工会办公室第一时间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补充,确保做到科学界定需要救助的对象,提高救助工作的精准度。2021年1月5日,该行工会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和员工代表召开困难救助工作会议审议。1月6日,将初审结果报经分行行长办公会审批核准,确定了32名特困员工救助对象,并于当日将审定结果全行公示。同时,在特困救助系统对辖内提交的困难员工申请逐条进行审查、核实、确认,提交省行工会审核。确保各项救助工作更加规范精准,提高工作效率。本次救助该行收到总行拨付救助金5万元,省行拨付救助金7万元,救助员工32人。

  扎实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困难救助通过省行审批后,该行行领导和工会干部带队,组织开展了多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两节期间共走访慰问劳动模范8名、困难救助员工8名及部分网点一线员工,向他们送上慰问信,传递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支持帮助困难员工渡过难关。(通讯员 宫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