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三维度”助推资金组织再上新台阶

2021-03-04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年初以来,泰山农商银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各支行积极抢占营销黄金期,不断瞄准点、深挖线、发动圈,积极开展多样化宣传,推动资金组织再上新台阶。

  瞄准“点”,开展针对性营销。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持续深入跟进挖掘“四张清单”客户的资金需求,将农户、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作为重点营销目标,抓住春节营销旺季时节及正月商户资金流通量大,组织员工回访辖内市场商户,了解商户金融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存款营销,通过“面对面”交流,提升了商户的信任度,让客户们详细了解该行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产品与客户的无缝对接。

  深挖“线”,开展持续性营销。该行把外拓营销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双向挖潜,要求员工对辖内“四张清单”客户“勤回访”、“勤对接”。积极开展“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活动,营销人员对网格清单客户进行包片认领,逐户对接,逐一宣传,对客户信息和金融需求详细登记,同时,加大对存量客户及新客户的持续化营销,做到跑户有记录、宣传有影像、服务有反馈、营销有成效。

  发动“圈”,开展穿透式营销。不断优化厅堂布置,营造节日氛围,更换客户等候座椅,配置智慧柜员机具,提升客户体验感;依托厅堂主阵地,举办各类专题活动,举办“猜字谜,闹元宵”元宵节趣味营销活动,回馈老客户,吸引新客户,增加客户黏度;加大宣传力度,提供无微不至的温馨服务,在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在宣传本行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把优质服务送出去,把客户身边的优质客户引回来。(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