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观影活动

2021-03-05 10:07: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营造快乐的工作氛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3月3日下午,岱岳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最近热映的影片《你好,李焕英》。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电影叙述了愿世上所有的父母都安康健在,愿我们做子女的都能不留遗憾,莫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员工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在轻松的氛围中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总行的关爱,感受到岱岳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之中,展示巾帼风采,更好地为岱岳农商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李静 户安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