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为民服务新平台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爱心驿站”传递温暖

2021-03-17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邮爱公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在各网点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交警、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问题,打造成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新平台。

肥城支行为快递小哥送上热水

郊区支行营业部美团快递小哥

郊区支行京东快递

  不管是走街串巷的快递小哥、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还是抢修线路的工人师傅、路面执勤的交通警察,都可以到邮储银行营业网点大堂休息。“爱心驿站”里设置了爱心专座,配备了饮水机、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器、雨衣雨伞等基本设施。一杯热水,一把椅子,看似微小,爱心无限,在寒冬里温暖了整座城市,不仅是一份便利服务,更是对户外工作者的职业尊重。同时,该行将“爱心驿站”打造成金融知识宣传的阵地,通过网点员工讲解、阅读宣传材料等,让广大劳动者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保意识。

火车站支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围绕“邮爱公益日”主题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扶贫助困、捐款教育基金、助力群众性体育活动等方式,持续弘扬金融服务正能量,以发展成果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