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多管齐下实现资金组织“开门红”

2021-03-19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春天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泰山农商银行提前谋划,迅速行动,以分层分类营销为抓手,不断强化宣传力度,主动走访对接客户,持续提高服务质效,推动各项存款快速增加。

  宣传引导,抓好一个“广”字。泰山农商银行以迎新春为主题,结合“春天行动”活动确定厅堂布置造型,张贴窗花及宣传海报,装饰新春“年味”网点,设计礼品堆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春天行动”活动宣传造势;以存款有礼活动为切入点,开展厅堂微沙龙主题营销活动,营销经理向客户讲解金融小知识,宣介利多多、周周利及大额存单等存款产品,向客户发放伴手礼等小礼品,增加客户黏性;以“一分购”活动为契机,与周边商家开展合作,在营业网点放置糕点、饮料、厨房调料品、日用品等商品,通过“一分够”活动引导客户开户;同时,在合作商家店内放置产品宣传材料,拓宽产品宣传渠道,带动客户资源有效提升。

  主动走访,强调一个“准”字。泰山农商银行对存量客户进行筛选,明确员工客户认领清单,通过实地拜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对接存量客户,尤其是新开立对公账账户的客户,组织专人跟进、精准定位、深入挖潜;依托网点转型及厅堂营销活动方案,将客户分层分类,划分优质客户群,积极开展走访商户、拜访企事业单位等活动,拓展优质新客户;同时,紧盯优质大客户、日常流动客户资金动向,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成立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对距离营业网点一公里内商户展开外拓营销,通过开立聚合支付、智e通等方式,了解客户资金动向,适时开展营销,挖转他行存款。

  服务营销,做好一个“优”字。泰山农商银行将情景演练融入每日晨夕会,加强营销服务培训,确保大堂经理待客时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临柜人员掌握柜面营销技巧,在办理业务的同时顺势营销、适时营销;营销人员通过发放名片、互留手机号、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保持经常联络,及时收集客户反馈意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厅堂营销服务,确保小客户不流失,大客户留得住;通过开展“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活动,延伸柜面服务半径,主动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提供线上指导,将农商银行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客户家门口。(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