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农商银行:尽心尽责 为客分忧

2021-03-24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2日,岱岳农商银行满庄支行工作人员刚打开营业室大门,伴随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客户杨先生第一个冲进大堂,只见他手里拿着锦旗,点名要找支行行长,嘴上满是感谢。

  原来,3月20日杨先生到满庄支行自助设备区办理取款业务,取到钱后因事匆忙离开,将手机落在了ATM机密码键盘上,回到家后才想起遗忘的手机,但回到办理业务的设备处查找并没有发现手机的踪迹,杨先生心急如焚。“手机里资料太多了,要是被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拾获,那就倒霉了”。运营主管见状连忙上前详细询问丢失经过,通过调取监控多方查询、联系,最终帮杨先生找到了遗失的手机。

  “我也是咱们行的老客户了,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没的说,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咱们银行”,拿到手机的杨先生对满庄支行的热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优质服务系心间,细微之处见真情。长期以来,满庄支行广大员工立足岗位职责,秉承“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用行动践行“百姓银行”的追求,得到了辖区客户的一致好评。该支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员工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心、安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柏学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