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丰碑 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下午,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最后全体党员瞻仰烈士墓,参观了泰安革命先烈事迹展览。

  本次祭扫革命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对党史教育深刻的学习,更是对优良革命传统的弘扬,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树立正确党史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推进泰安金融发展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李海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