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举办“不忘初心铸党魂 擂鼓挑担再攀登”登山活动

2021-04-12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振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培养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0日,岱岳农商银行党委及团委搭建平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擂鼓挑担再攀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登山活动,来自该行各岗位的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登山好时节”。上午8时,登山队伍从天外村广场出发,开启了兴致勃勃的登山活动。拾阶而上,员工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旖旎风光,在欢声笑语中互相鼓励,以积极进取、永攀高峰的精神向山顶一路攀登。在整个行进过程中,员工们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你追我赶,奋勇攀登,充满了温馨、愉快、轻松的心情,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处处体现着青年同事之间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广大干部员工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岱岳农商银行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岱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也是岱岳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岱岳农商银行将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充分运用红色资源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组织大合唱比赛、党史知识竞赛、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和智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