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范镇支行:入村服务心贴心

2021-06-03 2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为保证社保养老缴费业务快速、方便、有序落实,5月末起,岱岳农商银行范镇支行通过与乡镇社保所沟通,由镇政府、社保所、各村委牵头,每日安排员工走村入户,开展社保卡发放、社保缴费、电子社保卡激活等工作。

  5月份是范镇时令蔬菜的收获季,村民大都外出忙于抢收,为保证入村效果,范镇支行与镇社保所及各村村委沟通,提前2天安排工作事宜,利用村委大喇叭,就办理时间、地点、所需材料等进行宣讲。同时,印制存贷款、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反假币等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知识宣传折页,在农金员、村委成员的陪同下,入村入户开展宣传普及。服务营销过程中,组建由行长、客户经理及内勤骨干为成员的专项营销小组,精准对接个体工商户、种养殖大户、蔬菜代收大户等,开展掐尖营销。

  截止目前,岱岳农商银行范镇支行入村服务活动共覆盖2个行政村,累计为700余户村民办理手机银行60个、绑卡支付60个、磁条换卡40张、配发电子社保卡630个,为10户村民解决融资需求120万元。(通讯员 范翔凤 郭航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