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手中”主题慰问活动

2021-06-07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为大力弘扬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老党员的关怀温暖,6月3日,岱岳农商银行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手中”主题慰问活动,该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旭一行深入辖内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中,张旭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老党员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入党故事,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帮扶慰问送到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退伍军人老党员,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实践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载体,也是弘扬拥军拥属的优良传统、学习军人先进精神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岱岳农商银行将加大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力度,积极为退役军人解难帮困,让退役军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