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举办“幸福小康路 腾飞新华情” 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

2021-06-07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近日,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在泰山茶溪谷景区举办“幸福小康路,腾飞新华情”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诚信大使客户专属采茶活动,活动邀请近60位客户,品味生态茗茶的美妙。

  “悠悠茶香韵,浓浓新华情。”五月,正是茶园飘香之时,随着茶香的足迹,新华保险泰安中支诚信大使与客户一同游览美景。活动全程近7个小时,以泰山文化和茶文化为载体,让服务融入文化和艺术,让日常融合诗和远方。

  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是新华保险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2021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山东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紧扣公司“稳定、发展、协调”的经营主题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组织开展诚信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保障公司经营稳定。从源头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形成长效机制,贯彻诚信理念,充分发挥诚信服务典型示范作用,以诚信服务驱动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未来,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持续向客户传递健康理念、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用有温度、有特色的新华服务,关爱客户人生每一天。(通讯员 郭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