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东平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2021-06-10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5月30日,中国银行东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赴徂徕山进行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爱国教育、国防教育、军事体验、团建活动”展开,使大家能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压力、愉悦身心,奋发工作激情,再提工作干劲。

  上午全体员工首先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纪念碑正面镌刻中国人民解放军元帅徐向前题写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12个镏金大字;背面刻有当年参加徂徕山武装起义的老战士、全国著名书法家武中奇撰写的碑文。全体员工队容严整、精神抖擞,在纪念碑前向无数革命志士致敬、缅怀。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遗物面前,全体人员仿佛走进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大家追寻红色记忆,感悟抗战壮举,使大家心中泛起深深的家国情怀。

  下午又来到红星教育基地进行军事体验和团建活动,大家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厅以及海陆空现代军事装备展,进行了射击练习,体验了一场生动的国防、军事现场教育。然后大家又在基地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团队拓展活动,在一个个环节游戏中体验团队配合、高效执行的重要性,增加工作中相互协作的默契度和协调性。

  活动返程时,大家互相交流通过此次内容丰富、行程紧凑的活动,体验深刻、收获满满。大家表示会更好的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铭记革命先贤的崇高革命情怀;珍惜当前的和平生活,抵制部分西方势力的不轨行动;更要珍惜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省行、市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提高团队的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出更多的经营管理亮点。(通讯员 孙远平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