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岳峰支行:服务无小事 真情暖人心

2021-06-16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近日,一位女士焦急的来到岱岳农商银行岳峰支行,咨询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经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得知,该女士母亲的社保卡密码忘记了,无法提取社保补贴,而且其老母亲已经80多岁高龄,行动十分不方便,但密码重置业务需要银行核实账户身份,不允许他人代办,因此该女士十分着急。运营主管当即决定携带自助移动终端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来到老人家中,岱岳农商银行岳峰支行工作人员很快为其办理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并向老人及其家人说明可以使用银行卡在自助设备办理小额存取、转账、缴纳社保等便捷业务。老人听后露出了满意慈祥的笑容,其家人也表示,银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服务无小事,真情暖人心。岱岳农商银行岳峰支行始终把客户群众的需要放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积极让服务辖区广大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积极打造让百姓满意的银行。(通讯员 李盈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