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联社泰安审计中心与泰山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21-06-17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业务发展”合作模式,6月16日,山东省联社泰安审计中心与泰山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省联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辛士勇,泰山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单保华出席仪式,双方有关领导及辖内各机构代表参加仪式。

  辛士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聚焦百姓关切、发挥行业优势、方便群众生活的务实举措,标志着双方“共建、共享、共赢”战略合作关系的崭新开始。同时他也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主线,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提高合作质效,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带,为服务广大群众和支持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单保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为契机,在银企联合、业务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全方位、融合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及代收燃气费协议,单保华董事长与辛士勇主任为党建共建单位进行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为时代而歌--袁隆平》。(通讯员 罗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