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6-18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切实保障客户利益,泰山农商银行积极落实存款保险宣传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守护百姓“钱袋子”。

  立足厅堂,全员出动齐上阵。以网点厅堂为存款保险宣传阵地,在客户等待区摆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不断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提示语,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期间,向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折页,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普及存款保险知识、解决咨询答惑。

  下沉宣传,存保宣传送上门。对于部分不便于经常来营业网点的客户,该行员工主动走出网点,走入社区、商户、企业,通过散发传单的方式,将存款保险知识送上门,在提高居民对存款保险认识的同时进一步发掘意向客户。

  线上宣传,广泛覆盖增质效。该行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发挥线上宣传优势,组织员工积极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存款保险宣传,进一步为客户普及存款保险知识。(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