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清点零币暖人心

2021-06-19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近日,一名客户提着满满一兜硬币,来泰山农商银行桑家疃分理处行办理硬币存款业务。泰山农商银行员工热情迎接,暖心服务。为避免客户等待焦虑,大堂经理将客户引导至客户休息区,运营主管带领柜员为客户仔细清点,在清点过程中,主动为客户讲解识别硬币真伪的技巧及方法,告知客户不易流通硬币的特征,及时来银行兑换。

  经过30分钟的努力,终于清点完毕,金额共计1990元。

  零币清点时间也是营销客户的时间,清点过程中该行员工通过交流,不仅缓解了客户焦躁的心情,也掌握了客户基本信息,该客户经营一家水果小商铺,主要为水果的零售,每天的客户量较多,因此员工给客户普及了泰山农商行“聚合支付”的优势,客户满意非常满意,办理了泰山农商银行的银行卡,并将兑换的硬币存入银行卡中。

  近年来,泰山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做好服务工作作为提升网点竞争力的有效抓手,用耐心细致的工作打动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