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20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浦发银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对接,认真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推进,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办公室积极与疾控中心、市金融办等部门沟通。通过多渠道、多沟通的方式安排专人与岱岳区妇幼保健医院和社区(街道)联系,及时信息对接,了解疫苗到来情况、接种时间安排和接种流程,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组织安排,加快员工疫苗接种工作。截止8月中旬,该行第一针和第二针接种率均超过90%。

  作为窗口服务行业,服务人群多,更需要尽早组织员工有效建立免疫屏障。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关要求,继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为建立社会防疫屏障做出努力。(通讯员 夏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