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举行仟佰“油”礼 “盔”赠全城爱心头盔赠送活动

2021-10-17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倡导文明出行方式,10月16日,新泰市举行仟佰“油”礼 “盔”赠全城爱心头盔赠送活动。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市文明办、新泰市公安局指导,大众网·泰安、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大众网·新泰、华地·仟佰墅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韩洪波为华地·仟佰墅项目颁发爱心公益企业牌匾;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忠为大众网·新泰颁发爱心公益媒体牌匾。与会领导共同为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当天共计发放头盔200个,活动期内还将继续面向市民发放限量头盔。此外,活动期内前往华地·仟佰墅项目营销中心报名参与活动者连续30天无交通违法记录,将有机会瓜分1吨95号汽油。

  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新泰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倡导大家骑电动车出行时自觉佩戴头盔,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泰安华地置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磊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华地置业将坚持“规范行车,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公益主张,积极号召全民车主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与政府和广大市民一道,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众网新泰工作室主任王蓬波说:“此次‘仟佰油礼 盔赠全城’活动我们将积极利用网站、客户端、微信等多媒体平台的优势,做好本次活动的线上宣传和线下组织服务工作,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完成。下一步,大众网·新泰将积极践行媒体担当,策划和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为建设美新泰、文明新泰贡献出媒体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