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为民办实事 当好金融服务“守护者”

2022-01-26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接到一通客户来电,客户王先生称近期销售了一批水果,收取了大量的零币和硬币,因数量较多,希望银行能帮助清点。

  在了解情况后,该行立即安排开展上门服务,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点钞机来到客户店内,帮忙清点了1.6万元的零币和硬币,并将客户现金款项安全送到营业网点,顺利办理了这笔特殊的存款业务。面对客户一声声的感谢,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作为百姓的家门口银行,对于客户的需求我们义不容辞,我们更感谢王先生以及各位客户能够给我们银行一次服务的机会”。

  长期以来 “为民办实事”不仅是泰山农商银行发展的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始终坚持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生活,真正做好辖区客户的金融服务“守护者”。(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