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22-04-27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为加大电子银行营销力度,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泰山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加大产品优势宣传。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播放电子银行宣传图片及宣传视频,为做好客户营销和业务受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对电子银行流程及新产品内容进行学习,广泛宣传泰山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方便、快捷的优势,提高电子银行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做优客户金融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对电子银行客户的服务支持。充分利用无线网络及银行自助设备主动示范操作,及时为客户解疑答惑,通过优质服务让客户享受电子银行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及时解决客户在日常使用中出现的业务疑难、系统故障等情况,逐步培养客户的忠诚度和对泰山农商银行产品的依赖度,积极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稳健发展。
  拓宽行业优质客户。通过聚焦活跃商户交易增量、收单交易额,筛选存量优质商户名单下发至各网点,为商户布放云播报器收单硬件设备,讲解播报器云连接、实时在线、实时播报的优势,引导商户积极使用二维码收单。(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