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疫情防控显担当 社区点赞送锦旗

2022-05-31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5日,泰安市东更道社区党委书记胡玲同志将一面“下沉防疫一线,筑牢平安社区”的锦旗送到中国银行泰山支行,表达支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助力社区共同开展抗疫工作的诚挚谢意。

  自今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中国银行泰山支行积极配合当地社区防疫工作,协助配备所需物资,提供专用场地,搬运桌子、凳子、照明灯具等,快速有序地搭建好大规模核酸检测点。在过去开展的6轮核酸检测中,支行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奋斗,协助做好居民信息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处处彰显责任担当。
  这面锦旗代表着社区对泰山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认可,泰山支行将继续坚守责任与担当,协助社区落实好各项精准防疫措施,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此项活动为双方下一步在党建和业务发展合作上提供了有力支撑,更加密切了双方的银政合作关系。(通讯员 吕大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