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联合岱岳区贸促会举办外汇政策及授信产品宣讲会

2022-05-31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为扎实推进泰安市各项金融市场业务及授信业务均衡发展,协助岱岳区政府推动泰安市外贸业务质量的提升,5月13日上午,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联合岱岳区贸促会共同举办外汇政策及授信产品宣讲会,15家岱岳区内外贸企业、岱岳区贸促会主任等同志共同参会。

  会议首先由泰安分行交易银行部张敏主任讲解了当前形势下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及中国银行汇率保值产品,各企业针对其关注的汇率波动情况及如何有效做到汇率避险提出问题,张敏主任针对各项问题一一解答。中国银行岱岳支行客户经理刘芳秀就中国银行普惠金融贷款进行讲解,介绍了在产品、审批效率、资金成本等方面的优势。各参会企业均积极响应,工作人员现场为部分企业测试额度,效果显著。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加强与区内商务局、贸促会等部门的业务沟通与交流,发挥业务优势,通过各类产品及高效的服务支持外贸企业发展。(通讯员 刘芳秀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