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民法典》知识宣传活动

2022-06-16 09:2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扎实做好《民法典》知识宣传,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近日,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民法典》的意义,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民法典即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着力培育广大人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有效营造了民法典宣传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商铺、农户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商户、小区居民、村民讲解民法典知识,将民法典宣传与各项金融知识宣传相结合,不仅宣传民法典各项知识,还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业务知识宣传相结合,引导公众理性投资,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营造了学法用法、诚信守法、人人参与的社会文明风尚。(通讯员 赵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知识宣传法典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