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举办“坚定跟党走 一柒向未来”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6-28 14:24: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活动,加快“浦发•家”文化建设,提振士气,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流团队,夯实业务发展基础,冲刺2022年上半年工作目标,6月25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开业七周年之际,开展“坚定跟党走 一柒向未来”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出发点,分别设计了团队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共设定点投篮、协作套圈、桌上冰壶、谁是卧底和掼蛋比赛5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能发挥个人能力,又强调团队协作意识。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每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为比赛增添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

  此次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让全体员工体会了竞技乐趣和团结协作的力量,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与信任,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落实力,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浦发银行泰安分行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夏昭)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职工团队协作浦发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