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爱护人民币 正常使用人民币图样”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30 14:2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加强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进一步打击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切实净化社会环境,维护人民币作为“国家名片”的信誉和权威,近日,泰山农商银行在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网点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及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讲解人民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政策,宣传“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的知识,使更多公众了解到人民币是中国的法定货币,是国家经济主权的象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意识,维护了国家法定货币的形象和权威,同时营造了公众爱护人民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做好宣传活动,积极承担金融机构所应承担的责任。(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