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打造暖心“无障碍”服务

2022-06-30 14:2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太感谢你们啦,顶着烈日不辞辛苦上门服务,让我这个老太太足不出户也能在家办理业务!”近日,泰山农商银行邱家店支行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老人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九旬高龄的邱女士常年患病腿脚不便,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携带移动设备,前往客户家中,为其顺利地办理了挂失补卡以及重置密码的业务,并对老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耐心的解答。

  一直以来,支行着力解决老年人最急切的现实问题,强化提升“适老”金融服务,将敬老、爱老、扶老融入日常的点滴工作中。不仅如此,支行还不断提高老年客群获得金融服务的便捷性,专门设立“爱心窗口”为老年客户优先办理业务,为不方便出行的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切实满足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