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2-06-30 14:21: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今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七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自觉维护金融秩序,切实保障公民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近日,泰山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阵地宣传面对面。该行充分发挥阵地优势,以网点为圆心,向周边商户、居民进行辐射宣传,扎实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一方面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视频等手段,营造宣传气氛;另一方面是利用客户等候时间,通过厅堂微沙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客户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与意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存款保险认知度。

  外拓营销进村组。该行组建“存保宣传小分队,与整村授信相结合,深入周边社区、商户,进行现场走访宣传,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存款保险的基本概念、保障范围、最高偿付限额、偿付情形、参保对象等内容,扩大存款保险公众认知覆盖面和影响力,推进存款保险知识“固化”于心,提升公众风险防范能力。

  立体宣传入万家。该行通过线上宣传方式,在泰山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刊发存款保险知识的文章、图片等相关知识,拓宽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辐射面,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旨在达到消除宣传盲区、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宣传力度的效果。(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