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6-30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6月25日上午,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授课老师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向该行员工讲解火灾带来的巨大危害和损失,深入浅出的介绍工作生活中常见的消防隐患及特点,并现场示范消防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在安全员的指挥引导下,开展了应急逃生演练,员工们迅速沿疏散路线有序的往安全地带撤离。

  此次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该行员工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升了自救逃生技能。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安全知识培训,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