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银警联动 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2-06-30 14:3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防电信诈骗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拒骗、防骗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等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近期,泰山农商银行辖内网点联合当地派出所集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派出所民警与该行工作人员共同向群众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作案手法及防范措施,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同时引导群众现场加入反诈骗工作群、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重点就网络理财贷款、养老金提取、刷单返利、冒充领导熟人转账等常见电信诈骗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帮助群众快速识别虚假信息,增强防范意识,远离电诈骗局。

  近年来,泰山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践行金融使命,履行金融义务,主动加强对社会公众识骗防骗的宣传教育。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警银合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金融安全贡献自身力量,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王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