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

2022-06-30 15:0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近日,泰山农商银行财务会计党支部和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党委会开展了“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中,泰山农商银行财务会计党支部认真向傲徕峰社区居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以及假币等相关金融知识;特别针对社区老年人,重点讲解了常用的假币知识,同时结合身边的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醒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强化个人防诈意识,遇骗不惊,杜绝侥幸心理,不贪图小便宜,管好自己的“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使社区居民群众充分了解了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金融知识,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党支部都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各项工作业务水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目的。(通讯员 孙良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