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3-06-25 10:1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2023年6月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宣传作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设金融知识小课堂、播放防非宣传公益片等形式向社会公众讲解非法集资特征和手段,各支行深入社区、园区、商圈等开展户外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通过公众号发布防非小视频等开展网络宣传,多渠道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东平支行行长带队深入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新泰支行开设小课堂向群众讲解养老等领域非法金融典型案例



  宁阳支行深入乡村、街道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市行营业部网点人员面对面向客户讲解非法集资防范技巧

  泰山支行向老年群体讲解非法金融识别方法并组织观看防非公益片

  市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参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集中宣传

  活动期间,全辖网点开展宣传181场次,外出宣传60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发布网络宣传作品2条,合计受众27000余人次,使社会公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危害,切实增强主动防非、自觉拒非意识,达到良好宣传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