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大地保险泰安中支党支部召开联合主题党日:三新一高 冲锋有我

2022-06-30 17:4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下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共同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三新一高,冲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武圣同志主持,中支全体内外勤党员参加了会议。

webwxgetmsgimg (22)

  会议上,于书记就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对全体参会党员提出更严更高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勉励大家“品读党史,锤炼党性”凝聚党员力量,勉励大家“在其位,尽其责”以泰山挑山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干劲,突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支发展增添新动力添砖加瓦。

868428509

  在泰安党史展馆,讲解员的陪同下,大家驻足瞻仰一位位革命前辈的风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生动再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党员们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辈的英雄事迹,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为革命先烈的精神而动容。

  在誓词教育厅,大家学习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随后,大家举起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宣传委员李建民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承诺。激励每一位党员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webwxgetmsgimg (12)

  在红色影院,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泰安胜利渠工程——为人民谋幸福》。党员陈雪莉说:“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新时代每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党支部围绕“三新一高,冲锋有我”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委员戚桂珍同志、李建民同志、党员代表金征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其他同志也进行了相互的讨论。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刘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