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特殊教育 情暖困境儿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赴特教学校开展儿童慈善日慰问活动

2022-06-30 17:4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特殊教育是一项爱心和民生工程,特殊群体更需要一份特别的关爱。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更好地关爱困境儿童,在中国儿童慈善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志愿者代表再次前往市特殊教育中心看望慰问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了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及防暑降温慰问品,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和祝福。

  在泰安特殊教育中心,高理敬校长向志愿者介绍了特教中心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对新华保险泰安中支给予特殊儿童的关爱表示感谢。    

  志愿者与学校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孩子们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向孩子们发出参加新华少儿书画大赛的邀请。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爱和鼓励,同时也让社会中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到了困境儿童,让孩子们今后的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情之所系,行之所至。下一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为传递爱与责任不懈努力,通过特色鲜明的“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公益模式,将“新华蓝”打造成为保险行业一抹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韩长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