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举办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七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2-06-30 17:4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新泰农商银行举办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七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总行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新泰农商银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40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凌峰以《忆初心 勇担当 开新局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课从“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开创新局”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传承和践行农信“大挎包”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敢担当、能担当、勇担当,以“忍韧严实”的工作作风,为农商银行发展多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 纪庆华)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表彰党课农商银行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