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与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6-30 20:0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3日,新泰农商银行与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业务发展现状、党建共建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代收代缴电费”、“光伏贷”产品推广等领域加深合作。期间,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为“党建共建单位”进行揭牌。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新泰农商银行党建文化展厅。

  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努力将双方共建共享、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打造“供电公司+农商银行”多方共赢、互惠便捷的民生服务圈。(通讯员 纪庆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