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2022-06-30 20:0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净化征信市场环境,强化社会公众的警示宣传教育,促进社会公众提升信用意识,6月14日,新泰农商银行宫里支行联合宫里镇政府共同举办“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新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向广大公众介绍征信法规制度、征信基础知识普及和防范“征信修复”、“征信洗白”、“征信铲单”等常见虚假宣传陷阱,并逐一解答公众有关征信相关问题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得到了广大公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为公众普及知识教育的使命,培育广大公众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道德,引导广大公众逐步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为营造良好的县域信用环境、持续的信用体系建设、纯洁的金融市场和各项金融业务发展贡献农商力量。(通讯员 纪庆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