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举办“我们的健康生活”少儿书画大赛活动

2022-08-04 20:0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7月30日上午10时,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我们的健康生活”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现场作画活动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王印堂先生现场指导并作画。

  本次活动以“我们的健康生活”为主题,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落地,关注少年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增强少年儿童健康意识和能力,给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现场近200位参赛小选手大胆构思、自由创作,将自己对“我们的健康生活”的理解,用缤纷的色彩绘制成一幅幅充满童真、充满幻想的画作,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欢笑,散发着参赛小选手们天真烂漫的童心童趣。

  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关玉法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建立健全组织机制,担当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一直牢记“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的使命,尽最大努力承担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责任,先后开展志愿者进福利院、养老院、进社区、进特殊学校等公益活动。

  据悉,“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由新华保险联合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共同打造,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二届,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假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作品数量、质量屡创历史新高,累计收集作品超300万幅,已成长为国内参赛数量众多、社会反响强烈的知名少儿书画赛事,并荣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和“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创意金奖”。

  未来,新华保险将持续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提供全面风险管理服务,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通讯员 郭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