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坚强叫抗癌路上

2022-08-18 09:5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家住泰安市的54岁的M先生,于2021年6月无明显诱因出现大便带脓血,排便次数增多,日均10次,且伴随排便不尽,肛门下坠,但M先生并未在意,而是认为饮食消化不好导致,在当地诊所自行输液治疗,但情况不见好转,两个月后在泰安市中心医院就诊并住院治疗,诊断为直肠癌,就此开始了漫长的治疗。

  M先生是幸运的,儿子早在2019年作为投保人为父亲M先生投保《健康无忧D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同时附加《康健华贵A医疗保险》,保额20万。2021年5月,公司升级医疗责任,M先生顺利完成由《康健华贵A医疗保险》到《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的升级转型,保额由之前的20万升级到200万。

  2021年9月,M先生自首次治疗后的向新华保险泰山支公司递交了索赔申请,花费2.3万余元,医保结算近7000元,通过《康健华贵A医疗保险》给付医疗保险金近1.7万元,同年,重疾赔付5万元后,重疾保险合同终止,《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继续为M先生保驾护航。

  自2021年9月至2022年4月,M先生共计递交重疾、医疗索赔申请10次,共计获赔重疾保险金和医疗保险金23万元。M先生遭遇病痛的折磨,但对于战胜病魔并不气馁,反而愈发坚强,M先生表示,新华保险为我提供后备保障,更加让我倍感勇气。(通讯员 李大锋)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先生医疗保险治疗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