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是一种爱与责任 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

2022-08-18 09:5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家住泰安的刘女士,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孩子聪明懂事,在某高校就读,家庭和睦。刘女士很欣慰也很知足,多年前通过朋友接触了保险,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开始从事保险行业,至今已经在新华保险工作十余年了。一向注重健康的刘女士在从业期间给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3款)》《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保险,她自己的重疾保额达到了44万。时光不语,岁月无声。转眼到了2022年4月,刘女士如往年一样,积极参与了公司组织的体检,以为只是例行检查的她,查出甲状腺癌。

  刘女士不敢相信一向很注重身体健康的她,一时间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想到还在读大学的孩子,她更是悲从中来。她手握着报告,呆坐了很久,稍微冷静一点后,她向医生咨询自己的病情,当得知甲状腺癌的治愈率较高时,她才逐渐缓过神来。于是她片刻不敢耽误,一方面向保险公司及时报了案,一方面积极配合医生住院治疗。在医生的专业治疗和家人的暖心陪伴下,刘女士的手术很成功,待身体康复之后,及时申请理赔,通过公司审核审批,仅仅过了四天就收到了保险公司的重疾理赔款48万元,其中包含重疾保险金44万,前十年关爱金4万元!

  癌症治疗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病痛,更是经济上的重担,每年因癌症返贫的家庭不计其数。但不幸中的万幸,刘女士具有极高的风险保障意识,她在身体健康还未亮红灯时,选择及时投保重疾险,规避了大病带来的经济风险,无论是治疗还是后续康复开销也不害怕因经济导致的中断,而且甲状腺癌,这是一种治愈率非常高,复发率低,治疗费用相对较少的癌症。

  总之,保险不是用来改变生活,而是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提早备好保险规避未知风险,才能有备无患。(通讯员 肖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