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促共建 互联聚合力——泰安新华与大地开展观影党建共建活动

2022-08-19 16:2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7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党支部联合大地保险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观看打击金融犯罪、保护投资者利益的现实主义题材优秀影片《永不妥协》。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活动联办,实现融合发展,形成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强大合力。

webwxgetmsgimg

  泰安新华保险与大地保险自开展党建共建以来,围绕“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相融互促”,采取联合组织、共同参与的方式举办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拓宽党建引领的深度和宽度,构建携手攻坚、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

  作为大型国有控股金融企业的新华保险,始终以“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为使命,倡导“回归保险保障本源”,通过合理规划“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进行家庭财务风险管理的理念。

  电影《永不妥协》是由新华保险联合宣传推广,该影片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维护司法公正,媒体人揭露资本市场造假案并追求真相,面对黑恶势力永不妥协的故事。影片通过对真实事件改编,把金融领域内捍卫光明的激烈交锋体现的淋漓尽致,势必将会引起全社会的共鸣。

  此次观影活动对全体党员不仅是一次学习交流,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以后,双方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联动共建,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做实工作内容与效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支部的堡垒作用,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更好的成绩致敬时代。(通讯员 刘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