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同行促发展 ——泰安新华与大地保险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1-30 16:43: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29日,新华保险泰安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同行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

webwxgetmsgimg (2)


  共建交流研讨中,围绕“精神联学、实事联办、精彩联干”为纽带,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拓宽党建引领的深度和宽度,发挥“联合作战”优势,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把精彩干出来、品牌打出去,合力同织党建服务“一张网”,共同推动双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用更好的成绩致敬新时代。


webwxgetmsgimg (4)webwxgetmsgimg (3)

  在联合专题学习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各领域的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干出实效,构建携手攻坚、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

webwxgetmsgimg (6)webwxgetmsgimg (5)

  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泰安新华党建室荣誉展厅和党建文化墙。借此活动为契机,泰安新华和泰安大地为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搭建起友谊桥梁,掀开了“共建聚合力、携手促发展”的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