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与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举办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23-06-03 09:5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为持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与东更道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党总支书记朱开锋致辞,详细介绍了泰山支行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系列举措。他强调,泰山支行与东更道社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对促进双方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助,进一步构建起优势互补、信息互联、工作互动的共建新格局。

  东更道社区党委书记胡玲对中国银行泰山支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社区近年来的工作概况。她指出,共建双方将坚持“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原则,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合作深度融合,通过开展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在组织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随后,泰山支行党总支书记朱开锋、财源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张建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双方书记上台签订党建共建、廉洁伙伴协议书。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进互动,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借鉴、齐头并进、共同提升。(通讯员 吕大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