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泰安东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3-06-29 08:4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消费者权益自我保护意识,中国农业银行东平支行积极开展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活动。

  宣传期间,农行东平支行组织客户服务经理团队走进南门社区和沿街商铺、菜场,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危害及如何正确识别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守护好钱袋子。

  农行东平支行以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农行金融知识宣传阵地,探索切实有效的宣传渠道,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现对重点人群的精准投放,切实提升金融宣教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增强对金融机构员工的管理教育,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通讯员  王丽莉  张梦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