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全面启动案件风险防控与处置“大学习、大反思、大提升”活动

2023-07-21 16:0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按照泰安银保监分局下发的“泰安辖区银行业保险业案件风险防控与处置“大学习、大反思、大提升”活动方案,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将本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泰安中支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及执行小组,并确定合规与风控部为牵头部门,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部署,统筹把握全辖案防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7月19日,泰安中支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召开专项制度学习及警示教育培训,对本次活动方案内容进行细化分解,通过对《关于泰安辖区银行业案件风险的八大反思》及典型案例的学习,要求全体从业人员以案为鉴,增强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杜绝思维惯性。同时,会上向全体内外勤人员发出倡议,不该拿的钱一分都不能拿,不该做的事一件都不能做,不该说的话一句都不能说。

  下一步,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将根据分局活动要求,制定活动方案,严格围绕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全面梳理学习涉刑案件相关法律法规、外部监管政策和内部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自上而下的案防教育培训机制,大力宣传和倡导合规文化理念,开展覆盖内外勤的案件警示教育及案防知识测试。在此基础上,中支将通过重点人员访谈、支公司自查互查、飞行检查等方式结合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对案件风险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内外勤携手共筑案件防控的铜墙铁壁。(通讯员   张汉)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案件风险活动学习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