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党支部、泰安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个金板块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8-30 17:4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加强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泰安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交流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个金板块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党支部、泰安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24

  共建三方走进中国银行泰安分行重要合作伙伴泰山景区客运中心,参观客运中心党建基地。活动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党史教育、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及文化建设、座谈交流党建心得,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3 1

6 5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个金板块党支部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思路、新内容、新方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不断释放党建共建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开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篇章。(通讯员 燕文翔)

责任编辑:张斌